跟著MOGICS一起旅行


身為一個中毒旅行者,在這樣繁忙的工作壓力下,每個月總是計畫出遊來緩解自己對生活的莫可奈何. 

但其實旅行也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除了立定計畫,研究路線,最後的一個項目則是收拾行囊了.我個人算是比較搞剛的,要帶的東西零零總總太多,總是喜歡把旅館當成自家的延伸,所以平日使用的相機/電腦/隨行空氣清新等等全都會帶出門的,搞得自己的行李真的非常多非常大一包.

這樣一來豈不是要帶一堆插座轉換器嗎?上回告訴一個朋友後他的反應是如此.
的確,以往我都是準備了一個收納袋,放上旅行需要的轉接頭,雖說我都整理好成為一個收納袋的大小,但難免還是覺得放在行李箱中佔了些位子.解決我的煩惱的正是某天在Kickstarter上看到募資成功的MOGICS,這個產品在計畫上架一個月內,就有超過 6,000 位支持者預購超過 26 萬美金(870萬台幣).看來是許多中毒旅行者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為什麼MOGICS這麼觸動我們這些中毒旅行者的心呢?其實正是因為它一口氣結合萬國插座、延長線和充電器這三項強大功能,至於是怎麼辦到的,就讓我娓娓道來我真實使用後的一些小心得吧:
∣ 簡潔的外表 ∣ 
以一個簡單的圓形為概念,這正是設計最需要的簡潔感,用簡單的幾何圓形,就可以讓插座繞著圓形,創造出無衝突不互相打架的空間.

∣ 中間的萬國插座轉換器 ∣ 
運用MOGICS中間的萬國插座轉換器,就可以讓整條電源線無虛更換轉接,非常聰明又方便的設計.

∣ 多輸出頭 ∣ 
藉由圓形的概念創造出的插座出口居然有五個之多,讓我出國在外從手機一路到電腦等電器產品的全部都有地方可以使用,再也不用用一個插座轉接頭輪流充電了.


∣ USB快充 ∣ 
想必現在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已經厭煩帶著大大的電源轉接頭,而是喜歡用USB快充的方式,而MOGICS也很貼心的有著兩個USB充電來源.

∣ 捲線收納式的電源線 ∣ 
MOGICS本身的電源線也不會像一般的延長線一樣落落長的必須不停的反摺收納,聰明的MOGICS運用的是捲線收納的方法,除了讓造型簡單外也減少對於電線的傷害.且延長線有90cm的長度,讓使用上不會受限於短短的線段.

∣ 易於攜帶的大小及重量 ∣ 
最後就是我最推薦MOGICS的原因,採取圓形設計後的MOGICS讓大小變成只有一個口袋大小(一般的延長線能被你放入口袋嗎?),而且輕巧的重量,讓我除了出國攜帶外,平常外出在咖啡廳工作我也會隨身攜帶,讓我一邊使用電腦還可以一邊充電手機.

自從有了MOGICS後我就不曾在出動以前出國必帶的一堆有的沒的轉接頭延長線了,除了旅遊使用,平日在家也是整線的好幫手.這麼好的神器,能不推薦嗎?



也可以看看影片了解一下,到底MOGICS的魅力在哪裡啦:


延伸閱讀:黑白色物控必入手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