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lanc,在旅館內的牛排館

(Sketch by : Flora.T)
最近迷上了臺北兩日一夜輕旅行,在熟悉的臺北發現一些不熟悉的事物,會讓人覺得精神振奮。原來,臺北真的很可愛......

前幾天在『二十輪Swiio大安店』住了一個晚上,旅遊日記之後會在GQ 奉上,但現在迫不及待的是想在自己的空間內和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早餐。


早餐用餐的地點是在『Le Blanc』餐廳內,這個餐廳平常是牛排館的,目前還沒有時間去吃吃看他們的牛排,但想必也是非常期待的了,因為早餐的美味已經是我的打分數打很高了。



早餐採取的是最近旅館都使用的自助吧 + 點餐的模式,我點了一個班乃迪克蛋,上頭的醬汁恰到好處的溫潤,搭配上豐富的蛋液及小鬆餅,真是美味的一餐。




用這樣美味的早餐當作一天的開始,讓人神彩奕奕,臺北的小旅行在我看來真的不輸給去日本旅遊的充電感。

二十輪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
電話:886-2-2703-2220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