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早餐女王Sarabeth's,吸引我的反而不是早餐?!


上個月趁著Sarabeth's開幕熱潮過了,去了一趟敦南SOGO地下室吃看看。當天是假日,下午依舊是人潮洶湧,還好來得早,並沒有等待許久就可以入座。

看了一下菜單,點了『農夫蛋捲』/『大人的烤布雷』/『薯條』
擺盤蠻漂亮的,可是我個人覺得蛋捲口味還好,可能是習慣吃比較重口味的美式早餐,這種高雅味道的反而讓我覺得口感比較平淡。
薯條是為了想要吃看看是不是現切的,有點遺憾的不是......
點早餐附的兩個司康,女兒的最愛,沾上奶油吃很香
覺得最美味的是大人的烤布蕾,但因為太好吃了,居然馬上完食忘記拍照了。焦糖較為厚實,有點微微焦糖苦感,是我覺得搭配的最特別。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